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是毕方(六)


老子是神兽毕方,桃林牌狗粮的代言人。

话说咱们的殿下白真出了名是只爱吃醋的狐狸,非要折颜上神揽揽抱抱哄着供着的。事实上大家不知道,其实咱们殿下嘴上嚷嚷着吃醋都是闹着玩的,可是折颜上神吃醋却是来真的。

话说当年浅浅一时“心善”捡回来的小巴蛇,几乎引发了一场青丘和桃林的大战。当时弄得老子左右不是人,现在回想过来,老子当初就应该从更高的地方把小巴蛇扔下去。

小巴蛇叫少辛,是浅浅给她起的。那小巴蛇拿了玉瓶去桃林求殿下收留,被折颜上神盯得紧紧的殿下又把这小巴蛇扔到狐狸洞去给狐后当个洒扫侍女。那时候的少辛对全任何人都是摆起一个高冷的款,除了浅浅和殿下外,就连迷谷跟她说话她也是不瞅不睬的。

出乎预料,这样的小蛇妖却偶尔会跟我说上一两句话,比起旁人,倒也已经算是亲切了,不过老子对她没兴趣,小巴蛇看上去柔柔弱弱,说不上两句又眼水汪汪的,还真以为自己很可爱,真是烦人。后来老子知道了,这小巴蛇跟老子示好,倒是因为老子背后有个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当主人。

少辛在狐狸洞过了好一段时日,某一次我在跟迷谷老兄烤鱼的时后,看见少辛偷偷的躲了在一角不知道在干嘛,我和迷谷便跟去在一旁偷看,竟见到小巴蛇在绣着一个青色的香囊。当时心想着大概是这小巴蛇是情窦初开了,想着要绣上个定情信物给她的情人吧。

迷谷说这香囊大概是给我的,老子才不信,我对她从来没什么好脸色,第一次见到她时就想把她从半空扔下去,她哪里还会有意于我。闲来无事时老子思来想去,回想起当初她看着殿下那痴痴呆呆的样子,心里大概有个谱了。

这小巴蛇还真有胆识。

行!老子生平最爱看热闹!

不若期然,这小巴蛇当真敢把她绣的香囊送给咱们殿下。当时的殿下在跟折颜上神在桃林争了两句口角,唤着让我载他在青丘找浅浅。这一来一往老子是习惯了,小媳妇嘛,总想找借口让夫君哄哄的,于是老子便巴巴地载着闹别扭的殿下去到青丘。

少辛一见到殿下来,那个喜出望外的样子很可笑。老子心里悄悄可怜了她一下,烤蛇的味道是不错的,起码是轰轰烈烈的。

殿下生着闷气在狐狸洞里喝酒,少辛那小巴蛇不知哪来的勇气,走过去亲手将手上青色的香囊送了给殿下,“四殿下,这是少辛亲手绣的,希望殿下你喜欢⋯”那个娇情的要死的模样真呕心。

而咱们作死派的殿下也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朝小巴蛇笑了一下把香囊收进了衣袖。殿下啊殿下,你真的醉了,连这定情信物模样的东西你也敢收下?!你真不怕被上神骑上两骑吗?!

我摇摇头,这老子管不了,也不想管,去帮一个作死的人才是真正的作死。老子作为神兽,深谙这个道理。

果然这殿下离家出走不到一日,折颜上神便踏着云彩,风度翩翩的来了。上神这一来,看着殿下的脸色也从醉翁变了一变,成了个傲娇的小媳妇。

可是傲娇又如何?还不是两三下就被折颜上神哄了回去,咱们殿下就是个没出息的!随随便便就让人哄了回去,殿下你的骨气呐?!方才出来时不是说了再也不要回桃林嘛?你知不知道这番行为让你坐骑老子也跟着丢脸了?!

话虽如此,老子还是载着两个亲亲抱抱的人,拼了命往桃林里飞。这下老子很想把他们都抖下去的,在人家背上秀恩爱?!你们的矜持呢!?!?这个样子让四海八荒的神仙瞧了去,这桃林和青丘的面子往哪放呀?

一下地回了桃林,折颜上神不管老子还在他们身后面,直接就把殿下横抱了起来。殿下给上神来了个媚惑的笑容,勾着了上神的脖子。

老,子,还,在,呐!

诚然这一狐一凤早已经把老子当成透明的,老子眼巴巴的看着殿下揽着上神的脖子咿咿呀呀,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然后看着上神突然停下了脚步,眼朝地下的方向看去。

呵呵呵呵呵呵,掉出来了吧,少辛那小巴蛇绣的香包。老子很贼的笑了一下,他们俩还背对着老子看不到的。

有仇不报非君子!老子终于逮到了好机会,“殿下,少辛给你绣的香囊掉了出来了。”

折颜上神的背影顿了一下,被抱着的殿下也是抖了一下。老子挑着眉,哇哈哈!看你们还腻不腻得了!

果然折颜上神放下了殿下,转身挥了个手把香囊拈到手中,“这香囊的花样绣得不错,青色的也合你。”脸上挂着笑嘻嘻的样子,可是却让人不寒而栗翻。

老子看到殿下的脸色变了变,随即拉起个趋媚的笑容,“这⋯这是少辛送我的,折颜你若喜欢便拿去吧。”

“这花样是不错,但颜色却不太对。若是个藕粉色的岂不是来得更好?”

“那我回头让她再绣一个藕粉色的给你好吗?”

殿下这算是逃过一劫?

老子可不信。

“不用真真去了,”看着折颜上神又拎着殿下的后领把他扯了进屋子,回头看了我一眼,“毕方你去。”然后就再也不理我,啪一声把门关上。

老凤凰,你这隔山打牛打得真好。

一方面可以借口使开老子让你尽情惩罚殿下,另一方面可以重点打击少辛那不自量力的小巴蛇。

姜还是愈老愈辣。

听着里面传来丝丝拍打声,老子悻悻然回了青丘,找着小巴蛇把折颜上神刚刚极为“赞赏”的话原封不动地转告了她。只见那小巴蛇又红了眼,小心翼翼地答应。那一个委屈的样子,好像是老子欺负她似的。

哼!装模作样。

你若有胆识,亲自送上去桃林,让那醋凤凰直接烤了你,省得你眼馋心热,做出这许多腔调来作死,真难为老子这一个当跑腿的全受了。

———————————————————————
TBC.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