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叫毕方(五)


仍然是老子毕方,吃了万万年狗粮的好坐骑。

自从上一次长海事件,咱们殿下整整有两年没踏出桃林,就连青丘的狐狸洞也没回去。

是被骑怕了吧,不过殿下,你真以为不出桃林就不用被骑了吗?!真不知道说你天真还是率直好了。

每天就看着殿下和折颜上神腻在一齐下棋钓鱼,莺莺燕燕的看得老子眼都花了。什么情趣优雅,品味清高的两位神秘上神,依毕方我看,根本就是个喜欢穿粉红色的骚包子和另一个喜欢到处喝酒打架的混世魔王。

果然是个不一般的组合。

我摇摇头,十分无奈。左右这殿下安分了不少日子,所以毕方我也就回了青丘之侧的巢穴乖乖待着吧,反正不必离家出走,我也乐得去找迷谷一齐烤鱼。

刚到狐狸洞时,迷谷正在跟少辛那小巴蛇说话。这小巴蛇可以说是浅浅捡回来的,听说这几万年前,还在昆仑墟学艺的浅浅在山脚附近遇上了一条被人欺负的小巴蛇,见她勉强修成了人身,却又因为道行不足而被其他的小妖欺负,心生怜悯之下把平时随身的玉瓶也赠了给她,又让她去桃林里找殿下和折颜上神收留。

不得不说,老子觉得浅浅也是个心机不纯的。

你说这青丘这么大,若让那小巴蛇直接用青丘白浅的名义去青丘,随便找个大娘收留也没有问题。青丘帝姬嘛,名气可大著,也没有人会欺负那小巴蛇。

所以老子肯定,浅浅一定是因为记恨殿下在折颜上神把她坑去了昆仑墟学艺时没有阻止,所以才送条小巴蛇来坑殿下的。

记得那一天,殿下和折颜上神在桃林腻到一块喝酒,那一壶小小的桃花醉喝起来也不过几口,那殿下偏偏倚了在折颜上神撒娇,非要上神用口渡给他喝,看得老子牙痒痒的,人家都在喂我狗粮,老子还不走吗?!我傻呀!?

我刚想一把飞出去时,刚好见到一条小巴蛇一只脚踏入了桃林左右张望着。当时想又来了个不知死活的女仙,折颜上神的桃林岂是一此低级小妖令随便进的,不过想着那对秀恩爱的上神会被这小妖打扰,老子便找了棵树后躲了起来偷看。

果然感觉到有人入了桃林,折颜上神一脸的不满意地起身。殿下一下子就不高兴了,飞着眼刀子便要冲出去看看是谁在打扰他们两个。

“何方小蛇妖,竟敢擅闯折颜上神的十里桃林?”

上神还没说话呐,殿下你怎么就摆起主人的姿态?!这桃林是你在当家吗?怎么一脸的主人家模样呀?!

不过看到折颜上神一副溺宠的模样,说真的老子很想吐。看你家的媳妇当家的样还一脸的自豪,上神你脸皮真的不是一般的厚。

听了小巴蛇乱七八糟的话,折颜上神本来一副事不关己的大爷样,在听到小巴蛇说要生生世世跟着殿下时,那脸色红橙黄绿蓝靛紫那样变了又变。到底殿下没蠢透,一个焦急的就想把小巴蛇扔出去,可是碍于浅浅的面子,所以才说了要把小巴蛇带去狐狸洞服侍狐后。

折颜上神听到这话明显是松了一口气的,不过还是放出个不耐烦的表情,待会又肯定要借题发挥要殿下哄了。你们说这折颜上神的套路,殿下真招架得住吗?

可是老子不笨,一看就知道将小巴蛇塞去狐狸洞是个错误,这众人皆醉毕方独醒。

殿下张声唤了我,让我载他们三个人回青丘。老子可是很不愿意的,老实说这殿下和上神自然没问题,可这小巴蛇是什么身分?凭她也能站在老子的身上吗?

不过为了赶快甩掉这一堆祖宗,老子很破例地背了这低级的小东西一齐去狐狸洞。离地三尺准备下地的时后老子终究不愤,因此狠狠地把小巴蛇从背上抖了下去。眼角瞄到折颜上神很满意的神色,老子心想,这事若老子不做,上神还是会耍点小手段扔小巴蛇下去的。

倒是老子出手救了她,不然折颜上神亲自出手的话,怕小巴蛇也只能打直来青丘,打横被扔出去了。

正当老子在想为什么殿下这个混世小魔王今天如此正常的时候,殿下就偏偏不正常地伸手扶起那条小巴蛇。小巴蛇那一个感激的眼神真的让老子嗤笑一声,胆敢在折颜上神面前露出这么一个样,一会可能有烤蛇吃。

不过我说咱们殿下,你真不是一般的少根筋。没看到折颜上神的脸色黑得跟锅底似吗?老子是坐骑而已,这哄凤凰的事轮不到老子头上,殿下你还是好自为之吧。

小巴蛇跟了咱们进狐狸洞,按殿下的意思是要把小巴蛇安排在狐狸洞服侍狐后的。狐后是个爽快而慈祥的夫人,一听到小巴蛇是浅浅捡来的,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收留。

我能说这九尾狐一族都是白痴吗?前一个妖模妖样的玄女祸了昆仑墟还不够吗?这又来了一条不明来历的小巴蛇,在见到她回头看着殿下个倾慕的眼神,老子就知道,殿下肯定不会写作死这两个字。

因为折颜上神虽然还笑着,但是四周的空气冷到冰点,上神还笑着来了一句:“看来你这桃花旺得很啊~!”然后老子感动背后冷了一遍。

我那个去!上神该不会在狐狸洞就大开杀戒吧?!老子和狐后还在呐!殿下你家夫君生气了,快!快哄哄他!

可惜面瘫的老子心里的话并没有让殿下知道,殿下不愠不火地来了一个疑惑的表情,“啊?”

老子觉得狐后看了小巴蛇的眼神,定是也知道等会桃林又要有一番腥风血雨了。这九尾狐一族全都是狡狡滑滑的,狐后看了折颜上神的脸色,很是要看热闹一般添上了一句:“真真是我五个孩子里最好看的,若是个女娃娃的话,浅浅都要逊色几分呐。”

“娘!”殿下看上去一脸尴尬又无辜,可惜老子跟了殿下你数万年,你平时听到人夸你长得好都是一脸嚣张气焰的,果然在狐后面前又成了一个乖宝宝的样子,“好了,我先回桃林了。”殿下你走怎不带上我呀?!

“真真从周岁开始就一直黏着你,你倒不嫌烦。”狐后你也知道你儿子难搞呀?!

“若真没了他,我倒是会寂莫。”折颜上神,你不要一副万不得已的样子行不行?!明明一个愿打一个愿捱,平时黏个不行。

老子看不下去了,提了步出去找了找殿下。可是想起小巴蛇刚腥那个眼神,我又止住了步。

欸不对呀!这桃林现在可回不得,折颜上神那一个黑成炭的脸色的可不敢想像。果然在狐狸洞前看到殿下正被出来寻他的折颜上神拎着后颈,我赶紧躲了在一假山后。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老子总要躲起来,不过老子也不深究了。

折颜上神微笑着拎着殿下的后领没说话,殿下现在该知道自己又作死了,那一个讨好的笑容万分趋媚,可惜折颜上神毫不领情,拖着殿下的后拎就想腾云。

上神你快把殿下抓回桃林往死里打呀!他刚刚可是伸手扶起了那小巴蛇呀!

殿下却是一个向前拉住了上神的衣袖,不分由说就凑了上去来了一记缠绵悱恻的吻:“真真呐真真,今个儿竟如此主动⋯唔⋯”

折颜上神横抱起殿下,殿下一个眼角倒是瞄到了我,脸一下子就刷红了,“老凤凰你干什么?!毕方还在呐!”

我的小祖宗,你终于大发慈悲地看到老子了。

“管他呐?”

“不要!你快放我下来⋯唔⋯别亲呀老不羞!”

“真真又说我老了⋯”

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你大爷呀?!老是真真前真真后,老子听到耳朵都起茧子了!老子好歹还在呐!

折颜上神一记眼刀子飞了过来,老子可不对付了,你们俩到处的秀恩爱还得老子躲你们?!老子生平最勇敢地目无表情地站在原地不动。

想老子走开?老子偏不走!想你们还做不做得了下去!

折颜上神看我毫不避讳的不动,也是懒得理我的样子继续把殿下揽在怀中有一口没一口地亲着,殿下早已埋头在折颜怀里不肯动。上神看着殿下害羞的样子一脸的满足,还是抱着殿下腾云,还不忘回头跟我说了一句:“毕方,去北荒把真真的话本子送来狐狸洞,再去太晨宫找东华制上一套新茶具。”

这是不在为难老子吗?!找东华帝君制茶具?!你以为老子有几条命呀?!老子日日都被逼看你们卿卿我我,你现在倒知道要脸了?!

上神再也不理会我,只低头又亲了亲殿下。

你丫的烂凤凰!

日光日白秀什么恩爱?老子不干了!!!

———————————————————————
TBC.

评论(4)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