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是毕方(一)


我是毕方,四海八荒中修为最高的神兽。


我的故事是从当年一个被拐带的案件开始的。


那一天,其实是一个很平常的一天,我在西山的家吃着烤鱼。我最爱吃烤鱼了,用树丫子把河里的鱼串起来,架在火中烤个七成,然后整条下肚,那一个鱼的鲜味整个透出来,我相信四海八荒中最会吃鱼的就是我了。


记得当时的我正滋味地享受着烤鱼时,忽然听到身旁的树后传来脚步声。转过头去一看,那一个惊为天人。那个穿着青衣的少年,长得温润如玉,十分秀气。我的族人常常说,毕方我在这羽禽界中也算得上是美男子,我肯定他们的见识一定很少。


因为我面前这个才是真正的美男好吗?那一个叫举世无双!


那个美男毫不客气地站了在我身后盯着我看,虽然他的脸的确很吸引眼球,可我毕方到底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如何没有发现我的另一方身后还有人在呢?!


前后夹攻的把戏而已,我毕方好歹也是神兽,真以为我会怕吗?区区美男计就想引我上钓?天真,太天真!


当我正想一个转身想要看清楚身后的人时,却只见到一遍火光熊熊,四周的树木都被烧焦,隐约看到一个人影在火光之中摇曳着,弹指之间,无数的火焰毫不留情地砸了过来。正当我睁大眼睛准备硬接时,一个青色的身影挡了在我面前,挥剑把面前的火焰尽数劈开。


“⋯”尚未搞清是敌是友的我被青衣少年护在身后,面前的火焰消散,另一个粉色的身影冒了出来。


“真真⋯”粉衣人看上去华贵大气,虽说粉色较多为女子所喜,但这个人穿着也不娘娘腔。只听到他透着无奈的声音,“你这是做什么?”


“你才是在做什么?”青衣少年此刻是背对着我,语气还是不满,“怎么一来就动真格了?”


“不是说要比比谁先制服了他的吗?”


“我还没动手你怎么先动了?”


“你让他都看呆了,”他摆摆手,“我的真真果然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


“瞎说什么呢?老凤凰!”


欸⋯?


这是什么情况?


这两个人好似要来抓我的样子,但现在竟然拌起嘴来。如果没我的事的话不如我先走了⋯?


正当我想开溜时一个剑气打了过来,闪身一躲,剑气却未停歇,每一招都逼得我节节后退。我逼了数招,还没有寻到一个还手的机会,却是突然听到西山之中的万鸟齐呜,震耳欲聋。


青衣少年听到此呜声也是打了个顿,见他也被影响我赶紧闪过身到一棵树后躲躲,余豁之际我抬头望天,竟发现天上的鸟都绕着我的上方盘旋着。


糟了,这下即使我现出原身也冲不出去。


我看了看那被我忽略了的粉衣男子,只见他负手而立,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我突然间觉得有点生气,他好似毫不把我放在眼里。青衣少年自被鸟呜声打断后,也是停止了攻击。


就在我们三人僵持的时候,粉衣男子轻笑着,“真真,看来是我赢了。”


“哼!少瞧人。”青衣少年满是不愤。


“好了好了,先带回去吧。”


“⋯等等!”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你们想干什么!?”


“你就是毕方对吧?”青衣少年说着,“我要让你来当我的坐骑!”


“坐骑?你说笑吧,”我才不要白白的被人制着,“按老规矩,你得先打赢了我才能要我降服你呀!”这可是咱们羽禽类的江湖规矩。


“那就打呀!”青衣少年看上去很是自信。


我倒不怕这个青衣少年,看上去白白嫩嫩的,也只是个恃着家里有靠山才敢嚣张的吧!反倒是这个粉衣男子,看上去不容易对付,何况可以号令万鸟齐呜的,怕是来头也不少。


我一面防范着青衣少年,一面紧紧盯着那粉衣男子。要是他们两个联手,我岂不是要吃不完兜着走!?


脚踢起一遍树叶,趁着青衣少年掩眼的一瞬,我毫不犹豫化了原身,振翅一飞打算走人。我可是一只大火鸟,又熟悉西山地形,定能逃出去的。


可是我低估了那两个人,其中一人一个挥指,让天上盘旋着的鸟都纷纷向我冲了过来,我一个恍神,竟是被仙法所困,不得已地堕在地上。


疼死老子了!


眼角又看到那粉红色的衣角,刚刚那个粉衣男子走近了我的身旁。居高临下挑眉看着我,突然间一阵重重的压迫感围绕着我,随之而不自觉地臣服下来。


那个时候我知道了,这是咱们羽禽类的天性。


我们会臣服于万鸟之王的脚下。


然后我就被两个人拐走,打包回了桃林。


我是毕方,四海八荒中修为最高的神兽。


我是一只会飞的火鸟,有一只脚,一双翅膀,如今多了两个老是秀恩爱的主人。我的正主就是青丘九尾狐一族,狐帝四子白真殿下。他可是四海八荒之中最绝色的美男子。而正主的正主,则是咱们羽禽类的老祖宗,开天僻地的第一只凤凰折颜上神。


自从我被拐回了桃林,天天被白真殿下抓着陪他练功。这还算不错,白真殿下是个活泼的。虽然有时候看着挺幼稚,下棋时会打嗑睡,输了棋又会耍赖,但毕竟在外头他那个上神的名声也算是大著,来了这么一号人物当我的主人也是不错。更何况主人的主人是鼎鼎大名的折颜上神耶!谁不知道折颜上神是咱们羽禽里的传说人物,多少人多少鸟想见也见不到,我这么打着个坐骑的名义跟着他,到底是赚到了!


当个坐骑而已,反正殿下也不骑我⋯


不对!殿下才不会骑我,他一般都是被骑的,这个我看出来了。反正跟着他们在桃林住着也是不错,只是我这一只万年单身鸟老是对着两个秀恩爱的也是难堪呀。


你说你们秀恩爱就秀恩爱呗,我堵上耳朵还不成吗?怎么倒将我当成是你们的情趣呐?


“毕方,”殿下他有一日气冲冲地拉起我,“你是不是不想待在这桃林了?”


哪有?老子好着呢!“不是。”我是很诚实的。


“你明明就是不愿意!好吧我放你走,你去吧!”


“不要,这里好吃好喝呐!”殿下你傻吗,桃林人杰地灵,正好练功。何况这里近着青丘,我闲来无事也可以去看看你妹妹。更更更何况我根本不常待在桃林里呀,我的巢穴建了在青丘之侧呀,今日来是抓鱼的!


“那你便先去我北荒的府邸待上一会。”


哦!又是想使开我好让我别打扰你们夜夜春宵,行行行,我走还不成吗?!“好的。”本着不能得罪咱们殿下的心思,便去北荒待着吧。


谁知我才飞走不到两步,便是听到桃林里传出殿下的吼声,“毕方离家出走了,我要去寻寻他!”


丫的中计!


你们闹别扭要老子背黑祸?这公平吗?!?!


——————————————————

TBC.




评论(5)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