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是毕方(二)


老子是毕方,四海八荒中修为最高的神兽。

我可是一只神兽,今日居然硬生生地被我家殿下安上个离家出走的名声,这真的好吗?!被这四海八荒的鸟都来取笑我真的好吗?!

要知道,我这一脸的冷酷不是天生的。你们自己想想,日日夜夜地听着那一凤一狐你骑我我骑你的秀恩爱,你说这不弄个目无表情你能扛得住吗?若是说看不下去便走人呗,一,这桃林的确是个修练的好地方,山明水秀桃子任吃。二,那老祖宗我打不过,若我真的离家出走而令小祖宗寻我,那我不被咱们老祖宗拔了毛烤来吃呀?老子是火鸟,可老子扛不住凤凰荒火,拜托别闹。

鸟生不易,老子堂堂一只神兽,有的是尊严,所以我还是到了北荒。殿下在北荒夏周建了个府邸,这府邸没什么鸟用,就是用来铺尘的。这里养了个小管家,一个几万岁不到的小仙童,叫云生。

云生这个孩子挺利索的,殿下养着他的功用是一来打扫府邸,二来告诉人殿下不在府邸的传话筒。

“毕方鸟你怎么来了?四叔叔呢?”云生迎了出来。

“云生我问你,殿下跟折颜上神打架,谁会赢?”

“和。”

“⋯为什么?”

“因为床头打架床尾和。”

“⋯”看!云生这孩子,多利索。

我蹲在北荒府邸的门前和云生一齐嗑瓜子,殿下还没有来,不是说要寻我吗?这人呢?!我猜想着,可能被凤凰骑着所以一时半刻来不了。

北荒比起桃林是荒凉了一些,而且都是山脉地区,没有鱼可以抓。云生是个小仙童,整天也是待在这北荒府邸嗑瓜子的。

“毕方,”云生嗑新著一瓜子,“你好端端的怎么离家出走了?桃林那好吃好住的你这来北荒干么呐?”

“你以为我想走?”本着咱们羽禽类的冷性子,我心中虽然有着千个万个不愤,可是我没有发作,“凤狐打架,毕方遭殃。”

“⋯”见着云生摆出个似懂非懂的样子,“殿下和折颜上神打架一般都在屋子里,你又不能进去能遭什么殃呐?”

“因为狐狸肯定要输的。”

“说什么呐!?咱们殿下的法术强着呐!”云生到底亲着殿下,我也明白。

“咱们羽禽类才强着,一个翅膀就能把什么走兽拍走了。”何况是个老祖宗,一只连我爷爷都要叫他一声爷的凤凰。

“那你也没错⋯”云生挠着头。

眼角瞄到来寻我的人来了,老子眼尖,看到殿下他的脖子点点星红,袖子也破了几道口子。殿下还是气冲冲的,可是还不失潇洒,“毕方!你原来在这!”

你爷的,不是你叫我来的吗?老子还在这嗑瓜子嗑了半天了你才来,“是。”不过这殿下气在头上,我要是顶嘴那岂不是找死吗?

“你既然不想住在桃林,那咱们便留在这待上几日吧!”然后他就进了府里。

好好好,小祖宗你说什么都好,我这一只神兽陪你留了在这便是了。和云生交换了一个眼神,我还是随着咱们殿下进去。

殿下在这北荒待了几天,不知道什么时后囤了在这的桃花醉都喝得七七八八。殿下还是不打算和上神和解的样子,我也在这乐得清闲,只要殿下不出去惹祸,不受伤,那他喜欢待在这府邸上万年也没问题。反正我也知道,不出几天老祖宗便会来寻人了。

“这酒真的不好喝,”殿下一脸嫌弃,重重的放下酒杯,“毕方,你去桃林给我拿两壶桃花醉回来。”

“殿下,我还在离家出走。”

“⋯”殿下好看的脸是皱了起来,“云生,你去。”

“可若云生去了,折颜上神不就知道你在北荒吗?”云生这孩子也是说出重点来。

“⋯”殿下的脸都皱成了一团,但还是个水灵灵的无辜样,幸好老子没有被美色迷倒,因为那只凤凰好可怕,你们没见过那只凤凰笑嘻嘻,身后却阴风阵阵的情况,“他若是要来寻我早就来了,不会到现在一个影儿都没有!”

哦,真不知道是谁要离家出走的,然后还怨人不来找他,这不是典型的屁孩吗?我说殿下,矜持点好吗?

“那我去。”好吧,小祖宗傲娇老子还不知道吗?老子这就给你去把你这狐狸的主人找来,省得你一个上神,天天在这怨妇似的喝闷酒。赶紧找人把你扔回桃林腻去,我也好回去烤鱼。

谁知道我尚未出府,抬头就看到天上火光一现,白烟化在地上走出个粉色长袍身影。这不才装了几天清高就来抓人了,也不顾顾咱们这当坐骑当管家的巴巴的在一旁吃狗粮。我必恭必敬地迎了上去行礼,“上神。”少给老装模作样,赶快把人领回去。

“毕方你离家出走了?”上神一脸好笑的神色,毕方我真的好想一把抽死他,可是我打不过。

“是的。”

“为什么呐?是我桃林那待有你不好的地方吗?”

折颜上神,其实老子就站在你面前不到十步,你要问我问题真的不用喊出来的。不过老子还能不知道吗,你这哪是在问我,不过是在问老子身后那还躲在屋子里主人吧。

“因为⋯”我仔细地想了一想,很想说一句关我鸟事,不过我不作死,也不想死,“因为我想嗑瓜子。”

“哦?”折颜上神好似挺满意这答案,“那你去和云生嗑瓜子吧,无事别进来了。”然后双手负背,悻悻然地进去。

你大爷的!

老子狠狠盯了一下这只为老不尊的凤凰的背影,天天追着一只狐狸跑,我呸!还用上我当借口,你们倒是有情趣了!这到底丢不丢人呀?!

不过老子还是回去把云生拉了出来,蹲回府邸门前守着嗑瓜子。无视府上传来零声的哀号,云生一脸好奇的问我,“毕方,你说你们什么时候回去?”

“嗯?”

“这殿下和上神瞎折腾秀恩爱真的好吗?”

老子就笑笑不说话,云生你才吃了一回狗粮就撑不住了?老子有预感,这离家出走的黑祸是要背上个千千万万年了。

——————————————————————
TBC.

评论(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