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是毕方(二十三)


老子是毕方,安份守己的好坐骑。

又被折颜上神耍一通流氓的殿下端着一副小媳妇儿的模样拉着我一齐离家出走⋯不!不是!是去考探北荒的地貌。我是没什么所谓的,反正绕着飞飞而已,又不会少一条羽毛的。

倒是殿下,我说你好歹身为北荒帝君,连自家的地貌都没熟悉,居然还敢大模厮样地当着那像只乌鸦似的天族太子说出来,这脸还要不?要是你在这四海八荒被人落下个话柄,老子身为你的坐骑岂不是要跟着一齐丢脸吗?!

老子怀着心思一边往前飞一边嘀咕着,直到殿下指了个河边的位置让我停下休息会。

话虽如此,咱们殿下虽然是个不务正业而且黏老凤凰的娃,可是一旦受到别人的拜托,倒还是会认认真真地完成的,这一点老子还可以保证。

我脚刚著地,殿下便跳了下去,随手拔了地上的一根狗尾巴草,然后挑了个不高不低的树丫子,一个飞身跨了上去,含着那狗尾巴草躺在树丫子上跷着二郎腿,好不悠闲。

殿下⋯

北荒说大不大,可是说少也不少啊!若是要完整地绘画出北荒的地貌,三个月怕是不够用啊!你居然还这样悠然自在,我看着殿下那悠哉悠哉的样子,不禁有点汗颜,“殿下,”老子大著胆子,“北荒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咱们要不要赶紧着点?”

殿下眯着眼,“不需要。”

“可是你答应了那天族太子的。”老子这是善意的提醒。

“别啰唆。”殿下还是没动。

我去!老子这是不想殿下你落了一个弃保潜逃的污名啊,怎么就好像是老子逼你去似的,可是你自己答应那乌鸦的!“殿下⋯”

“烦死了!”殿下坐直了身子,“哪来那么多话?!”他不耐烦地挥动一下衣袖,把一卷等身长的卷轴甩在老子身上。

我接着那卷轴,把那卷轴平放在地上打开看了眼。我去!这居然是北荒的地貌图,而且非常完整,居然连老子最近在北荒某一处偷偷筑起来的巢穴位置都画了出来,绝不会是旧时所绘的。

老子无言了,这殿下无不无聊?居然还跟踪了老子,而且老子压根儿没有察觉!!

“怎么样?齐不齐?”殿下懒洋洋的声音从树上传来。

“⋯殿下是什么时候准备这图的?”

“这图我一直都带在身上,闲着无事便更新一下。说到底北荒是我的地方,这等子事是我身为北荒帝君的责任,也是义务。”说得多么的正气凛然。

“可为什么殿下要让那天族太子等上三个月?”老子还是不明白,最近狗粮吃得有点多,头也疼了起来,没有从前灵活了。

“那夜华随随便便就进来了我的地方,而事先却不跟我打一声招呼。来了我的府邸,居然还坐等着我,”殿下嗤笑一声,“既然要求人,便要拿出求人的态度来,恭恭敬敬地才是对待长辈的态度。如此,便让他等上一会,不碍事。”

殿下,做得好!给那乌鸦一个下马威最好了!

可是老子又疑惑了,“既然如此,那咱们⋯”

“怎这么多问题?”殿下打断了的,“我就喜欢出来走走不行吗?”你不是想出来走走,是想要你家老凤凰追你而已,“去去去!你喜欢去哪便去,我一个人待着!”

又想使开老子?省着吧!“不行,毕方还是跟着你吧。”要是小祖宗你又嗑着踫着,倒楣的还是老子,老子才不冒这个险。

“那就别啰唆。”

若问及照顾一个傲娇的小屁孩有多痛苦?老子按经验之谈,大概就能写个畅销的自传了。

———————————————————————
TBC.

评论(9)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