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是毕方(二十二)


老子是毕方,上天下地吐糟第一能手。

多亏了那天族太子突如其来的拜会,殿下和上神终于可以消停一下,不必虐待我这只敢怒不敢言的单身鸟,决定暂时分别。

老子一直往北飞,刚刚下地回到北荒府邸,云生一马当先从我的背上跳了下来,手里还拉着殿下的衣摆,摇曳着道,“殿下!太子殿下还在里面等着你呐!”

殿下当下就皱起了好看的眉头,“所以你把人单独留了在这了?”老子不得不说,云生你真够胆色。

“⋯”云生顿了一下,也应该发觉自己闯下大祸了,他抖着声音,“⋯是⋯”

殿下甩了个面色,“给我站在门外。”

云生一脸悲哀地罚站,我向他摇了下头,伸出手轻轻推着殿下,“殿下,快进去吧,那位太子还在等着。”

殿下又皱了下眉头,“毕方你跟我进去,云生去倒茶。”

云生听着跑得比云快,老子也闻言也皱了下眉头,“殿下,这位太子这样坐着等你,架子也是大著。”老子很不喜欢他,浅浅的未婚夫嘛,给个下马威就对了!

殿下进了大殿,就见到坐在下首的天族太子,那太子穿着一身的玄衣,正襟危坐。殿下看了他一眼,缓缓地走向主位。那太子站了起身,向殿下见了一礼,殿下没有理会他,自个儿坐下便一言不发。

那太子见着殿下如此不客气,有点儿尴尬地又坐下。殿下做得好!这太子竟敢在主人家不在的时候便独自在门内等着,即使是天族太子也该守住咱们青丘的规矩,乖乖地在门外守候,等着殿下回来为止。可是这太子如此不懂礼数,也不怪咱们殿下摆足了架子不待见他,活该!

这个静默而尴尬的气氛持续到云生捧着热茶进来为止,“殿下,太子殿下他是为了北荒的地貌图而来的⋯”云生还想解释,被殿下瞪了一眼便止住了嘴。

老子看不下去,伸手拉了把云生,让他退出去。

殿下见云生出去了,方伸手拿了杯茶润了润,才大模大样地开了口,“太子是我家小五未来的夫婿,帮呢,”殿下看了太子一眼,“我自然会帮,不过我先前并不想住在这里,几个沧海桑田过去,这地貌也变了不少。”

那太子听了,略有些遗憾地道,“就连白真上神也难以做到吗?”

“欸,”殿下笑了,“别急,等我把话说完,”我知道殿下又想耍嘴皮了,“年轻人嘛,性格不要太急,没有什么好处的,”殿下,你能别在小孩子面前装大人吗?“我的脾气不大好,若是别人找来,我早就扫地出门了。”殿下你好歹知情自己性格差,“可若是未来的妹夫来求助,最多三个月,北方的地貌图会送到太子殿下的大帐内,助太子殿下平复叛乱。”

那太子听了,连忙辑一下手,“多谢上神。”

哼!天真!老子才不信殿下会如此好说话,太子你别高兴得太早。

“不必客气,你只要记住,”殿下果怪来了,“我帮你,是因为你是我们青丘未来的女婿,并不是因为你是什么天族的太子,今日我可以帮你,以后我自然有办法治你。”殿下,快拿出你治折颜上神的气派来!“日后若是你对我们小五有什么对不住的地方,我绝对不会轻饶你。”

不得不说,殿下此刻的气势的确很强盛,强得连折颜上神来了,老子也没有发觉。此时,上神已经捧着一盘东西踱步进来了。

那太子见了折颜上神,连忙又辑一下手,“折颜上神。”上神在后辈面前总是喜欢装作和蔼可亲的样子,他轻轻点一下头,那太子又向殿下辑了一下,“夜华就先告辞了。”

“太子殿下慢走,我就不送了。”殿下你装什么,折颜上神来了你会走才怪。

殿下看了我一眼,我马上会意过来,便走到那太子跟住,示意由我来送他。我领到门口,又示意在一旁的云生把人送走。

门内折颜上神的声音响起,“装得倒像个正经人的!”

“还不是学你为老不尊的样子,怎样,像不像?”殿下的声音回复轻快,一点儿也听不出刚才气势凌人的样子。

老子摇了摇头,知道继续再倾下去必定又会被虐死,只好找了个舒服的位子坐着,吹吹风罢了。

过了好一会,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啪的一声,殿下扯着胸前的衣服跑了出来,一把冲到我跟前拉起了我,“毕方!出发!!”

欸?!好端端的出什么发?“殿下怎么了?”

“去探北荒地貌,总好过留在这!!!”殿下气冲冲地道。

呀?!刚才不是好端端的吗?这是又怎样了?就在老子不明所以的时候,只见折颜上神走出来,倚在了门边,衣摆成了一条条的,好不精彩,“真真,出门小心啊。”

殿下一把抽起我的后领就跑,还不忘大喊一声,“老不羞!要你管?!”可是藏不住他红得发紫的脸色。

哦,老子知道了。每次殿下这么叫上神,定是又被上神耍流氓无赖了一番。

走吧走吧,老子也好出去散散步。

———————————————————————
TBC.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