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是毕方(十九)


老子是毕方,青丘四殿下白真上神的坐骑。

狐后不呜则已,一呜惊人。一副要找折颜上神寻仇的样子好凶狠,连殿下也只好听话,一言不发地骑在我身上,跟住面前腾云得快要吃人的狐后一同回了青丘狐狸洞。老子看着面前狐后的背影,突然觉得好可怕。

这⋯这气势⋯有点眼熟⋯

下了地进了狐狸洞,果然就看到一身绯色长袍的折颜上神就在石桌前坐着,正在跟狐帝对饮。上神一见到狐后带着殿下回来,高兴得马上迎了上去,“真真!你回来了!”

可是狐后还清醒着,她伸出手示意上神打住,然后把一直垂着头的殿下都护在身后,“折颜,给我好好交待清楚。”

折颜上神不明就里,“交待什么?”

“真真说你都把人带到桃林了,可是真的?”

这会连狐帝都站了起来,一脸看渣男的表情看着上神。上神紧皱着眉头,疑惑地问道,“什么人?前些日子我离了桃林去寻些酿酒用的东西,压根儿没在桃林。”

殿下弱弱地嘀咕着,“明明就有⋯”他还是垂着头,脸色看著有点尴尬地止住了话,大概是想起自己没作确认便冤枉了上神吧。他在狐后身后低头搅着手指,然后把目光撇到我身上。上神一直盯着殿下的反应,见殿下的脸色由老羞成怒转为懊恼,上神同样地转了方向看着我。

丫的,又想老子背黑祸!

老子撇了下嘴,还能不知道你们俩在想什么吗?!一个心念夫君就想要下台阶,一个想要老子站出来背黑锅就把这事给了了。所以作为唯一一个能完成这两个愿望的人,老子果断地承认了责任。

我踏前了一步,双手辑着低头说着,“回上神,几日前有两个不知名男子闯进了桃林,当时上神你不在,毕方不敢作主,因此没有把他们请走。”

殿下听了我这话,按耐不住地马上就从狐后身后跳了出来,“毕方你怎么不早说呐?”

“⋯”老子的脸快抽筋了,明明殿下你什么都没问,要是老子当时开口了,殿下你肯定会闹老子是只吃里扒外的西贝货。老子这一肚子怨气,可动作不变,还是低着头。“都是毕方的错,并没有此事放在心上。”

“毕方,就说你该好好历练。”折颜上神淡淡地说着。

“是。”我去!又拿老子撤气!不过老子的确不太忍心见到殿下不快,所以还是把一切都扛下来了。好吧好吧,老子到底受了殿下和上神不少的恩慰,也是个该懂得要知恩图报的。

狐后转个身看着殿下的脸,脸上回复了详和的笑容,之前的凶劲跑得毫无踪影,“真真,误会解开了?”话说这青丘九尾狐一族,最强的法术应该是变脸了,一个个表面上看起来跟內里完全是相反的。

“⋯是⋯”殿下怂了,比起狐狸,殿下现在就似只做错事的小白兔一样,看来今天晚上可有得折腾了。

折颜上神看了我一眼,又淡淡地开口,“毕方,”他挑了下眉,“以后有陌生人闯进桃林做些不该做的事,你便把他们都赶出去。”

“是。”会在桃林里做混帐事的人大概也只有上神你了,可是老子偏偏不能把你赶出去,还受你老人家威胁不得离开。

上神斜视了我几眼,然后凑过去殿下身边,拉起殿下的手跟狐后说着,“真真的事我有分寸,别插手。”

狐后则是了然于心,给出了个暧味不清的笑容,“哦?”看着狐后这反应,上神得戚地笑了笑,唤了我,又拉起还是处于非常尴尬状态的殿下往桃林的方向回去。

马不停蹄地加快着速度回桃林,方下了地不到半步,折颜上神便是向我招招手,示意让我过去。老子闻到了些大祸临头的味道,可还是不得不上前到折颜上神的跟前。

上神笑了笑,很是阴险地咬着牙说了句话,“毕方,你过来,”老子只感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下次有事,你若敢再解释得含混其词,想要搪塞过去惹得真真误会的话,别怪本上神从昆仑墟那里弄个水牢在.碧.莲.池.中置着,让你好好『练功』用。”上神咬着牙,“给我好好守着,别再让些不相干的人进来。”话罢,上神便转身过去一抱横抱起还在一旁闹别扭的殿下,大大咧咧地往屋子的方向去。

我靠!这招行!!老子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听着殿下在屋子里那些软糯糯的声音,总比在.碧.莲.池.里面陪着那些万年莲藕当邻居要好得多了!!

看着殿下像个乖宝宝似的任由上神搓圆捏扁,只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便自动伸出手环着上神的后颈,上神放慢了脚步,低头亲了上去。

老子反了下白眼,打算随便找个角落待着,做好随时候命的准备,折颜上神这般急不及待地折腾,难免殿下又一次要离家出走。

“⋯唔⋯进了屋才脱不行吗?!⋯唔⋯轻点!”殿下有一下没一下地嘀咕着。

“想了你好几天了⋯”

“我还没气完呐⋯你怎么可以对着我娘那么我温柔呀⋯不是说好了只能把心都给我吗?”

“⋯真真⋯你连自家人的醋都要吃吗?”

“吃!不许你对我以外的人温柔!对我娘还耍什么帅?你都害我伤心了好几天了⋯唔⋯”

“真真乖⋯我待会轻点疼着你⋯”

“毕方还在呐⋯先进去⋯啊⋯”

“他不会听到的⋯”

老子就用双手掩着耳朵不愿再听,这都是老子自找的!!的确是老子犯贱自找的!!!!

———————————————————————
TBC.

评论(4)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