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是毕方(十八)

好可怜的毕方,被讨厌了~ 可是毕方若不弄点小动作,怎能让折真愈来愈甜呐~所以毕方到底只能是个炮灰(;´Д`A

————————————————————————

我是毕方,跷着二郎腿幸灾乐祸的神兽。

出动了那枚同心结,折颜上神便一言不发的回了桃林。这几天以来,殿下一句话都没再说过,也没有要出门的意思。见着每日送进去的饭菜都有稍稍用过,我和云生还是没少担忧,这敢情是在养囚犯吗??!

云生拿着扇子煽着柴火,没精打彩地问我,“毕方,这都三日了,”他蹲在地上托着头,“殿下不出房门半步,连折颜上神也走了,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呀?”到底是个从小就跟着殿下的仙童,云生很是担心。

我摇摇头,没有答话。不就两个家伙闹别扭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老子也没添盐加醋的,就什么都没说,能就这样把事情搞大吗?

老,子,完,全,不,觉,得!!!!

那折颜上神是什么人?是开天辟地的第一只凤凰!脸皮有多厚你们还不知道呐!咱们白真殿下是什么人?是远古神祗九尾狐一族,狐帝四子!这个组合会这么容易就散掉吗?即便老子灰飞烟灭了敢情他们俩还在腻着呐!!上神若是这般便撑不住,凭什么来占着咱们殿下呐?

糟了⋯ 老子不知不觉已经完整地成为最忠心的坐骑了,神马事都以咱们殿下为先,老子也是醉了⋯

所以与其担心殿下和上神会闹翻,倒不如多留些心担心浅浅去了哪里更好吧。

云生这头还在呱呱吵着,“毕方,不如咱们去劝劝殿下吧⋯”你不怕死,老子倒想多活几年。

我挑了下眉,“又不是殿下的错,劝什么?”

“啊!?”云生讶异地张大了口,手中的扇子都掉在地下了,“这么说,那这次的事是折颜上神的错啰?殿下至于这么生气吗?”

“嗯,就这样。”我并不打算告诉云生详情,因为这个孩子太利索了,若是知道了真相,一定会一字不漏都透露给折颜上神听的,那到时候不被折颜上神烤成碳呐?所以这话不能说,而且老子只能是那个帮上神哄回殿下的人。

“那⋯那怎么办呀?”

“云生,殿下和上神之间的感情事,我们俩不能插手。”老子很是稳重的,而且装得头头是道。云生到底是个不明所以的局外人,总不能把他都拉下水吧。老子是贼了点,但到底是个有良知的,不像折颜上神那般,不分青红皂白,抬手就是一掌。这样的性子若是日后闹什么脾气,惹不是要欺负咱们殿下呐?

老子突然发觉自己的怨念还真不是一般的深⋯

云生担心着又过了两日,殿下这边还是同一情况,老躲在房内不出来。不发脾气又不闹,让一向习惯应付殿下耍小性子的云生很头痛,可是让没想到纾解这种情况之前,北荒终于迎来了位稀罕的客人。

狐后来了。

我见狐后身后并没有跟着折颜上神,觉得有点奇怪,按道理上神去搬救兵,自己怎么没跟来呐?难道是吃亏了,不敢过来?

我恭恭敬敬地把狐后迎了进去,狐后还是那一副慈详的笑容,自知儿推门便进了殿下的房间。殿下还是倚在塌上,见到狐后来了也不惊讶,就默默地起了身,双手一挰给狐后见礼。狐后走了上去,握了握殿下的手便坐在殿下身旁。

我出去捧了两杯热茶进去时,刚好见到狐后手里握着那日被殿下拍出来的同心结,“真真,这个你是从哪里得回来的?”

殿下见了那同心结,紧锁着眉头,好不容易蹦出了一句,“是从娘的房里⋯”殿下不敢直视着狐后,“我记得折颜那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因为那是一对儿,”狐后伸出另一手去握迎着殿下,“几天前,折颜风风火火地冲来了狐狸洞,发了疯似的要娘解释呐!”狐后见殿下尴尬,便笑了下,继续道,“他以为娘跟你说了什么让你误会了,那日你不在没看见,连的也许久没见到那老家伙发疯了。”

“⋯这⋯”

“真真,放在娘房里的这枚同心结,是折颜前些日子拿来的,说是要给你下聘的。”什么?!老祖宗拿这么点小东西就想下聘?!

殿下蓦地抬起了头,惊讶地开口,“什么?!下⋯下聘?!”

“嗯,”狐后点点头,表示她没说错,“折颜给你下聘。”

“什么时候的事呀?”

“就在给小五定下婚事的时后,本来说小五出嫁前就把你们俩的事情给定的,谁知道小五失踪了,折颜说你为了找小五操碎了心,才得把这事压下去的。”狐后一脸好笑地看着殿下。

“⋯这⋯”殿下似乎还没会意过来,只是呆呆的听着狐后的话。

丫的!老祖宗好厉害!居然绕过了殿下,自个儿就跟狐帝狐后下聘礼,不愧是套路不一般的老凤凰!

“我跟你爹都同意了。”

“我⋯我才不同意呐!”殿下有骨气!起码要拿些神器法器才能算数吧!

“为什么?”狐后惊异着,“误会都解开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娘!你不知道!”殿下定是想起了桃林那事,“他⋯他在外面还偷偷藏着人呐!”

“真真!你在胡说什么?”

“那日在桃林,我明明看见他把人都带了回去的!”殿下想起这事,眼框又冒上了水气,“还是个小个子,趁着我不在,就把人带回去了!他心里能有我吗?!”

狐后皱着眉沉思了一会,“既然如此,”狐后站起来,伸手把殿下也拉了起来,“真真,不许哭!现在就回桃林!”

殿下听了,立紧挣扎着,“不要⋯!”

“跟娘一齐回去,娘就要看看,这老不死竟然敢欺负我家儿子,娘非打他个半死不可!!”狐后拉着殿下就要往外走。

欸?!?!这?!?!

原来咱们殿下的性子是遗传狐后的啊⋯霸气得让老子都傻眼了。这会弄得老子也有点恍惚了起来,感觉⋯ 老祖宗会被狐后欺负⋯

———————————————————————
TBC.

评论(7)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