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我是毕方(十七)


老子是毕方,北荒府邸的大管家兼发言人。

话说折颜上神柔情万千地安慰了狐后一番,彻彻底底地就让咱们殿下生气了。按以往的情况,咱们殿下都只是吃吃醋,闹着玩而已。而这次殿下所受到的冲击,是要闹个天翻地覆了。

先是来了桃林中的小情侣,然后再添上个狐后。上神啊上神,你找死的节奏实在不能再准一点了。说实话老子很满意,因为老子总算等到个要让你低声下气来求我的时候了。

殿下回了北荒,一句话都没说,又把自己关到房里去。云生那孩子也是吓坏了,平时殿下和上神闹别扭,离家出走回来的时候也是风风火火,一句大喊也是那么两句“不许那老凤凰进来”或者“老凤凰来了就给我打出去”之类的。似是这次一句话都不说就关门的,也算是第一次了。

殿下没发话,老子就是发言人了。殿下在房里什么都不理,老子就当家作主了,“云生,若折颜上神来了,还是别让他进来。”

“什么回事啊?殿下很生气的样子⋯”

“出大事,你谨慎点。”老子就什么都不说,就让你们自己想想。

云生大概也猜出是个大事情,慌慌张张地跑出府外守着。老子轻轻叹了口气,云生,辛苦你当个烂头卒了。

这个时候老子最适合去扇风点火了,这样才能让老祖宗狠狠地摔一交!于是我去了厨房热上杯茶,捧到殿下的房间。

敲了几下门,殿下都没有反应,我便自个儿开门进去了。殿下倚坐在塌上手托着头,见我打开了门,殿下眼尾抬了抬,又收了回去。我见殿下是没打算理我,便自己走了上去,把茶捧到殿下桌前。

殿下盯着那杯茶,好一会才开口,“毕方,怎老是这样?”

“⋯”老子没回答,这个时候老子什么都不说。

“那老东西⋯原本见他一把热心的为小五的事操心,我就打算把他趁我不在,将人带回桃林的事给算了。可是你也看见了吧,他刚刚对着我娘那个一往情深的模样,”殿下说得眼水汪汪,很是委屈,“我娘用得着他来拍肩安慰吗?好歹我爹还在呐!他到底把我白真当成什么了?!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殿下的泪一下滴在了桌上,抽抽噎噎的,“当我是小孩子吗?高兴便随意哄着⋯当我好玩吗⋯呜⋯”

我靠!殿下居然哭了!老子这是不是过了⋯?

说真的,殿下此刻真的很惹人怜爱,也是十分委屈得可怜,连老子见着也想不忍心想要安慰他呐。你说这上神,好端端地当着殿下的面前柔情似水地安慰狐后算什么呐?明知道是坑还一头撞死下去,这不是自掘坟墓吗?

可作死的到底是他折颜上神,不开老子的事。可是此刻的老子还是要为咱们殿下抱不平的,“殿下,这次别轻易饶过上神,否则下一次,上神还是不抱你放在眼里。”说得那个忠肝义胆,连老子自己也骗倒了。

“呜⋯”殿下一把擦过眼泪,倔强地说着,“我才不要原谅他!待会他出现,你就让他滚回桃林!”

“⋯”老子放出一个很为难的模样,“可是上神每次来,都是拦不住的。”没错,上神从来都自个儿就冲进来的,没个尚方宝剑还真拦不住。

听了我这话,殿下猛然伸手从袖里拿出来一个鲜红色的同心结,重重地拍在桌面上,“你把这个拿去,拦不住他就用这个扔他,让他爱走不走!!”

“⋯好的。”还是个无奈的表情,但老子拿到个尚方宝剑,情势就扭转了!不错不错,等会老祖宗来了,好好的砍他一刀!

老子把那同心结稳稳地收在袖子里,然后收起了托盘退出去,还不忘顺手关上门。想着等会在老祖宗面前底气十足,老子心中一个爽啊!!!

果然不出半日,折颜上神便追来了北荒。云生还是尽力地拦着上神,可折颜上神从来不是会被拦到的主,云生是个小仙童,何苦为难他呐?这本就是老子和折颜上神之间的斗法,还是不要吓到云生了。

于是老子把那同心结捏在手中,霸气登场!

“上神,”我见着礼,“殿下说不愿见你,请你回去桃林。”老子就一万年面瘫,恭恭敬敬地说着。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闹脾气了?”折颜上神不明所以,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云生。

“上神该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不怪殿下生气。”老子就,不,告,诉你!求我呗!!!~

上神睁大了眼,“我?”

我点点头,“你。”

“我做了什么?”上神难得给出个疑惑的样子,皱着眉头很是奇怪。

老子见他丝毫没有发觉自己被老子设计了,于是摇摇头,转身就要回去。上神及时伸出手提着我的后领,严肃地道,“欸!把话说清楚!”

老子又一次被老祖宗拎着后领,比着是以前的老子,就早开溜了。可老子这次完全不怕,伸手到袖子里拿出个鲜红的同心结,双手奉到折颜上神前,“刚刚殿下扔出来的,上神你自己掂掂。”

折颜上神看到那同心结时,神色惊讶地放开了我,“真真还说了什么?真的就把这个扔了出来?”他伸手就把同心结拿过去,放在手上握着。

“嗯,我在门口捡的,殿下什么都没说。”老子说起谎来眼都不用眨一下,只欣赏着折颜上神那被雷劈到似的样子。都怪折颜上神和殿下,把老子教成这个模样!

然后折颜上神皱着眉头,一言不发,神色凝重地回了桃林。

哼!让你嘴硬不求老子!你便回去找你的法子吧!反正老子告诉你,没用的!!!

———————————————————————
TBC.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