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成玉的話本子

此篇節錄於天宮出版《成玉的話本子》由成玉元君所著,投稿者皆匿名以保平安

真偽有待商榷٩(˃̶͈̀௰˂̶͈́)و 

前文請見【折真】【東鳳】稀客自太晨宮來(上) 

【折真】【東鳳】稀客自太晨宮來(中)

 【折真】【東鳳】稀客自太晨宮來(下)

 【折真】【東鳳】稀客自太晨宮來,阻我恩愛

——————————————————————
第一回 

青丘之側,東海之鄰有一處紅遍十里的桃林。林中住了一位不問世事,情趣優雅,品味比情趣更優雅的鳳凰 — 上神折顏。上神俊逸出塵,身有濃厚的桃花香氣。為這開天闢地的第一隻鳳凰,早已退隱三界,不插手任何事。據說折顏上神歸隱三界是因為答允了父神會抑壓自身半神半魔的屬性,因而自封神器於昆侖墟。

但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折顏上神的歸隱實在是有隱情的!知情者透露,折顏上神是歸隱三界為紅顏,而且這紅顏不是誰,而是這四海八荒第一絕色美男子,青丘狐帝四子白真上神。

白真上神貴為天族太子妃,四海八荒第一絕色的白淺上神之四哥,其身帶桃花香,眼角微稍中,透露著與生俱來的狐媚之態。那雙狐眼攝魄勾魂,眉帶柔峰,陰陽得宜。白真上神天生自帶迷魂術,所到之處皆步生迷霧,能將與他有眼神接觸之女仙盡數誘惑而不自覺。據說自白真上神出生後,身旁侍女皆因其艷媚之態而無法接近,狐帝狐后有見桃林上神精通醫術,因此建議其研出能壓抑其無法自制的迷魂之術,將白真上神送到桃林由折顏上神撫養。

白真上神天生聰明機伶,未足四萬歲便飛昇上升,不到七萬歲飛昇上神,其才智天賦傲視同群。而其天生迷術,男女皆無力抗拒,就連撫養他成長的折顏上神也是從其小時候就被勾了魂,對白真上神何其縱容。

折顏上神對白真上神千寵萬疼,捧在天上養大。據說是因為鳳凰屬羽禽類,異常專一長情,而且獨佔慾強,其珍愛之物不足為外人道。因而每每有到桃林者,皆視之為覬覦白真上神之侵略者,拍走轟走者不繼其數,其霸道舉止,震懾四方。

據說白真上神自入住桃林便是十數萬年,日日與折顏上神朝夕相處,早已私訂終身。桃林夜夜春宵,年年甜膩。

此年間為長海水君長女孩兒滿月,相傳白真上神仿了折顏上神身姿赴約。其之剛到長海,皆一遍迷霧,眾人皆醉,不自知而被迷惑。長海內侍有一女,稱長海第一美人,皆被白真上神之姿攝魂,宴上秋波不斷,求得上神青睞。奈何白真上神心有所屬,無動於衷。及後折顏上神尾隨白真上神而至長海,長海光榮,宴後其美人視折顏上神與白真上神兩人席上恩愛而不憤,隨兩人之騰雲而到桃林。言語間辱白真上神於媚惑之態,折顏上神怒之,轟其美人於桃林外,不知何去。

———————————————————————

评论(9)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