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南夏希(˶‾᷄ ⁻̫ ‾᷅˵)

堀鹿控,AC控。折真控,CP不可拆
患有嚴重考試焦慮症,苦逼大學生,因此已列入失蹤人口及逃亡人士記錄中
嗜糖症重度病患,最喜歡甜死自己
不自覺會失手灑一地糖, 來訪者請注意地滑~

© 織南夏希(˶‾᷄ ⁻̫ ‾᷅˵) | Powered by LOFTER

【折真】【東鳳】稀客自太晨宮來,阻我恩愛

粉絲們很想知道折顏跟東華說了些甚麼,內情是什麼,因此夏希補上一個短短的番外,大家同
樂同樂!

———————————————————————

折顏抬手摸著炸毛了的小狐狸,一臉邪笑。白真生氣地拍走折顏的手,想要脫開折顏。兩口子無視東華,一直循環著這套動作,直到躺在桃樹上的鳳九終於理清了思路,明白了她的四叔怎麼一下就暴跳如雷的時候,臉早已經刷的一聲變得比自己身上的衣服更紅。

「四叔四叔父你⋯你你你們都在說什麼呀!?」鳳九一躍起來,跳到地上指著在攬攬抱抱的兩人,「不害臊不害臊!!」

「老鳳凰你放手!小九和東華還在這裡你摸哪呀?!」

「那讓他們走了就能摸了?」

「閉嘴!你這為老不尊老不正經快閉嘴!」

什麼折顏氣你就打回去呀?什麼折顏不敢還手呀?四叔你是被四叔父吃得死死了。鳳九無奈地看著,眼角瞄到東華走緊,伸手想抓過來,鳳九很快就先發制人,避開東華的手逃命似的跑離桃林。

「⋯」見鳳九逃命一樣的跑掉,東華轉過頭去目無表情地盯著折顏和白真。見兩人還在攬攬抱抱的,東華的臉難得出現一絲絲的怨氣,「在旁人面前如此纏綿真的好嗎?」

白真本來就紅得發紫的面再度被東華的話激得更好,他整個人就快要羞得爆炸,只能把頭埋進折顏的肩膊。折顏挑一挑眉,對東華滿不在乎地道,「那你趕快走,別老戳在這。」

「上神這是在趕客?」東華的臉皮一點也不薄。

「不錯,別阻我跟真真纏綿悱惻的時間。」只不過在白真面前,折顏的臉皮更厚了些。

白真再也聽不下去,伸手推開折顏,自己跑了回屋子裡關上門。折顏看白真羞得躲了起來,也沒再打算跟東華客氣,「不解風情呀,」折顏負手而立,「你不去追你的鳳九,戳在這干什麼了?」

「九兒還在氣頭上,我去了只會被她趕走。」

「你也知道自己多不受歡迎吶,」折顏搖搖頭,一副可惜的樣子,「我的桃林也不歡迎你,快走快走。」還抬頭做了個請的動作。

「本君倒想看看折顏上神如何哄妻,現在正有機會可以好好觀摩。」東華說話給終不慍不火的。

折顏嘲弄地一笑,「那可不一樣,我跟真真兩人恩愛癡纏了十幾萬年,了解之多你如何能知?感情之深你又如何能懂吶?」

「哦⋯?」東華也戲謔地回道,「九兒也是非我不可的。」

「想得美,」折顏笑了出聲,「你看,鳳九剛剛出走那一個叫怨懟,不似真真出走那一個叫吃醋。層次不同,別拿你那點露水之緣跟我和真真的一往情深相比。」說罷便轉身走到屋子前,「快去快去,真討人嫌。」

可是拉開門的一刻折顏就懞了,人去樓空的屋子裡哪還有白真的影子?折顏一下就皺了眉頭,礙於東華為在原地,折顏忍著沒有發作。

東華回了一個嘲弄的語調,「看來你的一往情深也跑得無影無蹤了。」

「你一個破石頭在這添亂,好好的氣氛都被你給破壞了。」折顏回到石桌面前徑自坐下,手一揮變出兩壺桃花醉。

東華見狀也走了上去,坐在折顏的另一邊。

「唉,不解風情,不解風情呀。」折顏倒了一杯給東華,自己又滿上一杯一飲而盡。

「不如說說,如果九兒是白真,你會如何哄回來?」

「投其所好是最要緊的。」

「哦?」

「真真喜歡躲,我便追。一來一往,真真覺得自己重要,知道我沒了他不行,自自然然就放慢腳步讓我追上去了。」

「可是九兒生氣時如果逼著,她會更氣。」

「那就將上待上個三五七天,氣消了一半再追上去。」

「⋯」

白真這一跑,回了狐狸洞。折顏又是送桃子又是送酒,還擔心他的真真認床,沒有自己抱著睡不好,於是抱自己平常蓋的被子也一同送了過去。白真抱著滿是折顏身上氣味的被子睡得一個稱心滿意。連在宴會上添亂也是一整個開懷,被折顏拖回桃林時更是罕有地主動出擊,將老鳳凰勾到床上去徹夜纏綿。

可憐的鳳九被東華不聞不問地扔了在狐狸洞自生自滅,自己倒是想起了東華的懷抱。在宴會上一見到東華便是自己送上去貼得緊緊的。

留下司命一個成了炮灰似的匿名提供了不少八赴給成玉。什麼桃林九尾狐顛倒眾生,鳳凰敗於其下的都是後話了。

———————————————————————
End.

评论(9)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